close

記者蕭保祥/綜合報導

韓國職棒(KBO)NC恐龍5月1日決定更換打擊教練,梁承琯升上一軍擔任打擊教練,監督金卿文告訴韓國媒體《OSEN》,「我要跟選手傳達訊息,『現在還不晚,輸球也要輸得職業』。台北借錢

NC打完4月後,團隊打擊率2成41在10球團墊底,原打擊教練李到炯與金旻浩下放到二軍聯盟指導。

旅韓台灣投手NC恐龍王維中。 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NC恐龍台灣左投王維中進入體能調整其。台北借錢 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金卿文說,「棒球是很困難的,不是嘴巴能簡單說明的運動,要拿出行動給人家看才行,打擊教練有什麼罪?教練沒有錯,是監督的錯,只是換教練是要給選手群訊息,『現在還不晚,輸球也要輸得職業』,要告訴大家更侵略去搏鬥。台北借錢

金卿文說,「沒有人喜歡換教練,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教練團更換,整體來說就是球隊低潮,選手打不出來,就要更積極負責任,帶著抱歉心情,更有責任去比賽。」

台北借錢昌原恐龍打完4月戰績排第8,羅成範與Xavier Scruggs打擊回溫,先發投手群在王維中、李在學帶領下繳出不錯數據,張現植5月將歸隊,投打尋求均衡狀態。



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74836&PageGroupID=3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借錢
    全站熱搜